几许风雨。

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今晚在路上看到了一个身着高中校服,步伐像极了你的身影。我忍不住翘首张望,自知那不会是你但在他的脸上仿若看到了你从前那熟悉可爱的面容,勾起我千丝万缕的记忆。

    是啊,一切就像是南柯一梦,那时的欢笑夸赞而今都成为茶余饭后的笑柄逐一应验。都说百年修得同船渡,但你我终究难逃殊途。奈何缘深缘浅,路长路短。时间是人们无法逾越的鸿沟,并分隔开了彼此。你是彼岸娇艳争鲜五月蔷薇,我在另一头的铁窗里望洋兴叹,那是我永不会触及到的风景,奢求不来。

    现在想起你,想起你在我心坎里或多或少烙下深深浅浅的印记,总是忍不住发出会心的笑声。那些谈笑风生的故事,那抹形影相随的风景,让我心悸不已。我想你、恋你、念你,你却将我舍弃。你就像那一壶清酒,五味杂陈,洞穿着我的五脏六腑。使我成长,历经生活的艰辛。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评论
热度 ( 4 )

© 几许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