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许风雨。

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

那时我喜欢夏天,夏天燥热的天气褪下少女们的衣物,显露出娇好的身段,而我和要好的朋友课间在北二楼细数着从眼前经过的每一女生,有时会突然走过了一位让你芳心悸动的姑娘,霎那间喜悦溢于言表,不谙世事的你纠结于表达或是掩抑,最终还是搁浅,但你并不懊悔,因为你曾经拥有,那是属于你最为美好的印记。

我也喜欢雨天,雨天带给我许许多多的回忆,那个突然下起冰雹的阵雨天,我去给快要迟到的你送伞,屋檐下被雨淋的傻傻的你,还要使坏借去我的衬衫当做雨衣,我心里不乐意却还是给了你,穿着小背心淌着积水闷着头走回家,你不知我有多开心。就像几天后我们坐在操场上看那些少年们在足球场追逐奔跑,头顶着同一块蓝天,我在看球赛的眼睛余光偷偷瞄向你,那是我最爱的姑娘,此时的我多么想给你一个切实入怀的拥抱,但我不知为何却害羞的没有伸出双手,许多年以后我向自己辩护道是为了维系那简单纯洁的情感,可我又为什么在高考后潦草的表白,换来你对我的逃避与敷衍。


我可是切切实实看着她成长了五年,要知道五年在我的生命里是不小的数字,我端详着她的模样,从一身男孩子气,愈发的秀丽,长成我最爱的那副模样,决裂后的你仍然是坦荡的,高考失利去复读,吃的又胖了不少,熬夜起了好多痘,可我还是喜欢你,说不清道不出,也许是为了纪念我那无法释怀的时光,总不愿意轻易的承认失去吧。

Z 你和我就是一本书的素材,和每个从豆蔻年华走向青春懵懂的孩子一样,美好酸涩,远离俗世的喧嚣,却又夭折在高墙林立的校园里,真够戏虐。我不愿失去你,只因我再也遇不到第二个你。


评论
热度 ( 1 )

© 几许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