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许风雨。

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

    有时觉得自己是个很老成的人,看惯了父辈那种缓和平稳的生活方式,湮灭了属于年轻人的不羁放纵。人们受千百年来传统观念的传承已至于逐渐被束缚。拿很多人举例子,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心中反复告诫自己:我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对待生活,有原则且矜持圆滑的人。结果遵从这一准则的人无不例外全成了那种世俗客套,奉承且苍白无趣的人,深受传统观念的荼毒。

    所以我心中默念的那些箴言,有多少真正是适合我们这一代的真知灼见呢?我觉得捆绑在我们身上的,是那从上至下世俗观念的沉重压迫。它已扎根我们的脑髓,代替我们分辨何为是非对错,我想把它当做一堆屁话,可我根本做不到哈哈。


评论
热度 ( 1 )

© 几许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