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许风雨。

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

他方天气渐凉 前途或有白雪飞

    昨夜这个时候屋外还淅淅沥沥地滴着小雨,今早从睡梦中醒来望向窗外那皑皑白雪着实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仅仅三四个钟头就染白了我眼中的整个世界。

    一路沉浸在大雪纷飞的景象中欢欣不已,然而这快乐也没能持续多久。一个人漫步在雪中弄湿了鞋袜也不要紧,买了热饮约了最想见的姑娘一起散步,却因为种种让我开始逐渐排斥她的圈子,甚至排斥其本身。弥漫在她周围的欢闹嘻戏我只觉得吵闹,那种形同陌路的感觉让我不由得靠远。

    人和人如何会感同身受,我倚在窗台深吸一口冷风,望着三人款款而行的背影。这种感觉你怎会知,何况你也未必会在乎。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评论

© 几许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