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许风雨。

快乐缺点勇气 浪漫缺点诗意

两栋楼、两棵树、半边天,一条路。

如今对我而言夜已成晨,那不灭的霓虹黯淡的街灯像是白昼的烈日炽热闪烁,激荡着蛰伏的心跳与思绪。后巷狭窄的小径连通着道路的主干,如同每一滴水渗入土壤并汇聚为源泉,我们同样因选择而被选择去融入原本背道而驰的方向最终合为整体,一切不过是错误和背离。
生活喜欢开个名叫“梦想”的玩笑,梦想原本通透明亮,它可以成为小学三年级第一次期末考试的作文命题,也可以成为束缚无数人悲痛欲绝的源头。它和万物一样存在两面性。你在圣堂里低吟着赞美诗,就有人在杀戮中挥舞着罪恶。我毫不遮掩我作为失败者的可悲,它对于我是不可避免的只是在我高傲的卑劣下肆意生长。
“唯有智者才能因纯粹的知性而不逾矩。至于我们这些俗人,哪里少得了神话所提供给我们的永恒真理。”
青春的意义就是一种虚掷,一种否定。
否定的否定却不是肯定,生活不是数学。
背叛的背叛也不是回归,什么都会变。
因为什么都会变,所以一切质疑都有意义。
一切质疑后人们都会找到他们的真理,也许不是真理,而是近似真理。
真理让人安宁,不是吗?如同坟墓,每个人都奔向它。

评论

© 几许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